茸茸白耳毛

礼物

字猫:

九月初三,夜凉如水,新月如钩。


我在灯光和监控都照不到的黑暗角落里潜伏着,像一尊石刻的地藏菩萨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我听见了那熟悉的试探着前进又谨慎地后退的极其轻微的脚步声。


我亮出了兵刃,在月光的照耀下泛起银光。我并没有一击就让他毙命——我喜欢这种戏耍敌人又掌控着全局的感觉。


一切重新归于平静之后,我舔干了兵刃上沾染的鲜血,然后把敌人的尸体搬到了一户人家的门口,希望她清晨出门的时候可以看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送给那位好看的小姐姐的礼物,因为她总是带好吃的给我,而我就是这个院子里颜值最高身材最健美的橘,没有“之一”。



评论
热度(73)
© 茸茸白耳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